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京动态

河南省驻京办举办遴选公务员入职培训

时间:2015-10-21 00:00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为进一步提升我办2015年遴选公务员综合素质,培养他们树立大局观念、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加快实现角色转变,尽快熟悉岗位职责,适应工作要求,10月12日至15日,河南省驻京办组织进行了遴选公务员入职培训。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高保群,办党组成员、巡视员靳晖出席遴选公务员座谈交流并作讲话,5名遴选公务员参加了培训。

  入职培训由培训动员、办情教育、遵章守纪培训、职业素质培训、实地参观、集中自学、个人总结、学习交流座谈等环节组成。培训中,办公室负责同志讲解了办事处发展沿革、主要职能、机构设置和近年来主要工作等情况,人事处负责同志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驻外工作者》为题作了专题辅导,组织大家认真研读《河南省驻京办规章制度汇编》,观看《政务礼仪》培训教程,并实地参观了办事处机关各处室、中心和所属各单位。在交流座谈中,5名遴选公务员逐一汇报了培训收获和体会,并对做好今后工作谈了思考和打算。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开阔了眼界,更新了理念,既受益匪浅,又深感驻京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将珍惜机会,踏实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努力为河南驻京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高保群同志在出席交流座谈时,对5名遴选公务员来办工作表示欢迎,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高主任指出,驻京办的发展需要高素质的人才,同时也为大家施展才能提供了广阔平台,大家要自觉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思考如何立足首都为河南发展服务,如何代表河南为首都建设贡献力量。高主任勉励大家要把以往工作中积累的知识经验与驻京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新要求、探索新方法、胜任新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创造出单位肯定、家乡满意的新业绩。












责任编辑:魏龙飞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