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才

跨省办旅游 豫鄂同受益

时间:2017-10-09 00:00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这真不是传说,本地人凭身份证,户口迁出的仅凭商城或麻城本地口音,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到黄柏山、狮子峰景区游玩,就能享受半价优惠。”

  10月4日,记者在当地友人的陪同下,在商城县境内的黄柏山游客服务中心,以160元买到了包括商城县黄柏山、湖北麻城市狮子峰两大景区和景区交通在内的全价330元的旅游通票。

  秋雨淅沥,坐上景区观光车,一路穿云过雾,翻山越岭,雨中的黄柏山愈发秀美迷人:滴翠湖中嘬翠含绿,听松竹唱和;大峡谷内登山攀岩,看银龙游离;万丈崖头飞流直下,疑天宫遗珠;李贽书院林中小筑,感行知艰难;狮子峰顶云雾升腾,观沧海桑田……

  在法眼寺旁的农民新村开了四五年农家土菜馆的周贻华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年国庆中秋长假因为阴雨连绵,游客没有往年多,但因为麻城狮子峰景区与黄柏山景区联合运营,游客在山上游玩的时间更长,她每天都有五六桌客人,自己一家人忙不过来,还要到山下村子里请临时工帮忙。

  “黄柏山和狮子峰景区的联合开发建设,给两省深山沟里的乡亲们带来了福音。”黄柏山风景管理区副书记丁大军告诉记者,“在豫鄂两省当地政府的支持下,河南黄柏山景区和湖北狮子峰景区成功实现联合运营,会有越来越多的群众享受到生态经济带来的好处。”(记者 胡巨成 通讯员 刘宏冰)

 

责任编辑:魏龙飞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