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才

省驻京办参与承办的第四届河南省中小企业产学研对接活动北京洽谈签约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6-21 00:00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6月15日,河南省第四届中小企业产学研对接活动北京洽谈签约会在北京河南大厦隆重举行。第四届全省产学研对接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产学研对接活动项目签约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负责人及项目签约代表参加了会议。省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荣轩出席洽谈签约会并致辞。

    会议通报了第四届全省中小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有关情况,此次合作对接共有国内78家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与省内企业达成合作项目127项,签约金额13.23亿元。会上,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河南中科物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代表做了推广介绍、典型发言,来自省内的16家中小企业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进行现场签约。

    省驻京办作为省产学研组委会成员单位,近年来,积极参与全省中小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对接活动有关工作,征集高新技术和先进实用技术成果2000余项,首都高校在企业建立产学研实验室、产学研基地合作意向14项,促成项目合作意向31个,充分发挥了我办在招才引智方面的桥梁枢纽作用,有力促进了京豫两地产学研合作水平的提升,为我省探索科技与经济有机融合、探索产学研有机融合,推动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转型升级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此次产学研洽谈签约活动的承办单位,我办从加快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高度出发,紧紧围绕承担的工作任务,全力以赴、精心用心做好嘉宾邀请、会务布置工作,切实做到瞄准需求、精准对接、高标准邀请、高质量保障,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发挥地处北京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不断拓宽渠道,积极创新形式,服务好、保障好我省在京专项和重点人才工作,为服务河南产学研工作,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中原更加出彩奉献更多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魏龙飞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