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才

河南省驻京办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时间:2019-04-16 00:00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4月7日至11日,我办邀请22家团体、企业,近30位客商组团赴郑州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圆满完成大会组委会分配的邀商任务的同时,我办积极开展宣传推介、意向对接、项目签约和实地考察等工作,为推动河南形象展示、深化豫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届投洽会由省政府、商务部、中国贸促会、中国友协联合主办。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等领导同志出席开幕仪式。大会以“开放合作、中原出彩”为主题,通过举办高峰论坛、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等系列活动,努力打造高水平的投资贸易和产能合作促进平台,以全方位高水平开放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与在京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央企、知名民营企业和其他上市公司的联络,宣传推介我省,创造投资合作良机。并针对此次投洽会期间与我省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做好精准对接,推动深化合作,用务实举措助力中原崛起,服务全省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魏龙飞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