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河南省驻京机构召开摄影、书画爱好者座谈会

时间:2019-05-13 00:00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5月10日下午,河南省驻京机构摄影、书画爱好者座谈会在北京河南大厦顺利举行,20余名驻京干部职工齐聚一堂,表彰获奖作品、交流创作体验、共谋协会发展。

近期,河南省驻京机构干部职工在诸多摄影、书画比赛中成绩斐然。国管局组织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与改革开放同行”书画摄影展,共10人获奖,朱敬江摄影作品《舞剧<黄河剧照>》、钱惠华楷书作品、种飞国画作品《清风明月》荣获最喜爱作品奖,另有优秀奖5个,纪念奖2个。全国两会期间,由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河南省直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直摄影家协会、河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台工会共同主办的“出彩中原·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在北京河南大厦展出,我办任立新的《神圣使命》荣获二等奖、朱敬江的《舞剧<黄河剧照>》荣获三等奖。在河南省驻京办首届职工摄影比赛活动中,共收到参评作品26件,评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优秀奖20件,其中,张留根的《快乐的摄影师》获得一等奖,朱敬江的《焦点》、姚文德的《银装素裹嵩潞苑》获得二等奖。

  座谈会上,20位获奖作者结合自身摄影书画经验,围绕如何更好开展摄影书画活动、深度融合驻京事业发展等进行交流。河南驻京机构摄影协会对近期协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将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契机,组织开展摄影艺术展、摄影书画培训等活动。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