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京动态

2019年河南省驻京办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面试确认人员的公告

时间:2019-07-05 15:14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

201973-75日,河南省驻京办在对考生进行面试确认期间,有1名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资格,1名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递补面试资格。根据《2019年河南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具体名单附后)。

  一、面试确认时间及地点

  78日、9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在河南省驻京办人事处进行面试确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华威里28号北京河南大厦配楼506室。

  二、面试确认时须提交的材料

考生面试确认时,应如实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学习经历(含目前在读学习方式、所学专业、学制等)和工作经历等情况。

须提供以下材料:(1)笔试准考证;(2)本人有效身份证;(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取得研究生学历、学位的,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均须提供;(4)单位推荐报告证明(加盖单位公章);(5)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在读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本人的学生证和所在院校出具的报考推荐证明(载明在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等);(6)我省招募的服务基层项目的人员,提供相应的服务证书或证明;(7)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入伍通知书、退伍证;(8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证明材料;(9)所报考职位要求是中共党员身份的,提供《入党志愿书》原件和复印件;(10)同底版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4张。

  三、有关要求

(一)参加面试确认须考生本人亲自到场,不得顶替。

(二)考生提供的个人信息材料必须真实。对所提供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

联系电话010-67745696

 

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201975


用人单位                

职位代码                

准考证号                

姓名                

笔试成绩                

名次                

河南省                

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1901802                

90218035713                

周家康                

66.15                

8                



责任编辑:魏龙飞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