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京动态

王国生书记尹弘省长看望慰问河南省驻京办机关干部职工代表

时间:2020-05-28 15:22 来源:

       5月25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黄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巍,省政府秘书长朱焕然等全国人大代表,莅临省驻京办机关,看望慰问参加全国人代会驻地接待服务的干部职工代表。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曼如和办领导任立新、王刚陪同慰问。

       王国生书记、尹弘省长等领导同志,参观了省驻京办机要室、荣誉室、阅览室、京豫信息中心办公室、办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室、机关值班室等办公场所。在机要室,王国生书记、尹弘省长亲切慰问机要人员,查看会议期间机要文件交换记录单,嘱咐大家要增强保密意识,按流程规范处理文件。在荣誉室、阅览室,当看到1984年1月河南省驻京办恢复办公时所挂的“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标牌,看到橱窗里摆放的“中央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国管局先进基层党组织”“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北京市交通安全先进单位”等荣誉奖牌时,王国生书记、尹弘省长等领导同志纷纷为省驻京办所具有的浓厚的历史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点赞;在京豫信息中心办公室,王国生书记认真询问了《中原崛起之窗》编辑、发送情况,并对2020年第1期封面图片表示关注,肯定了省驻京办在北京入境赴豫人员接转运工作中的辛苦与付出,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曼如同志向王国生书记、尹弘省长一行介绍了省驻京办的主要荣誉、机构设置、处室职能等情况,汇报了今年服务全国“两会”工作情况。省驻京办针对今年“两会”全闭环运行、驻地封闭管理和工作人员减少等新特点新情况,成立办机关2020年全国两会接待服务领导小组,设综合服务组、外围统筹组。综合服务组13名干部职工驻守机关,服务省委、省人大、省政府办公厅等在京工作专班,并承担会议期间领导同志机要文件传递、文印服务等工作。外围统筹组的同志,主要服务省政协办公厅在京工作专班,并承担其它驻京工作。王国生书记一行边走边问,在获悉上述情况后,对大家连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表示代表们对服务工作很满意,省驻京办是很重要的单位,是河南在京的一个窗口,大家在这儿工作,给河南树好形象,服务省里发展。曼如同志今年提出“五个服务”、“五种能力”、“五项工作”,是积极进取、勇于作为的,当看到机关干部对“五个服务”的具体内容从容应答时,王国生书记一行纷纷拍手称赞,认为大家对工作内容入脑入心、是合格的驻京工作者,对省驻京办的工作充满信心。尹弘省长表示,今年对两会驻地要求特别高,要按照王国生书记的要求,尽心尽职,确保安全,保障会议圆满成功。

       在省领导和省驻京办机关干部职工代表亲切合影留念后,张曼如同志代表全办干部职工向各位领导同志的关心和勉励表示衷心感谢,办机关和河南大厦驻地一定再接再厉、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全国人代会驻地接待服务任务。下一步,将按照王国生书记、尹弘省长的指示批示要求,抓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五个服务”、提升“五种能力”、抓实“五项工作”,围绕河南发展、河南出彩、河南贡献,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开创驻京工作新格局,谱写驻京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魏龙飞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