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河南省驻京办开展防疫助学关爱帮扶活动

时间:2020-06-06 15:26 来源:

       6月5日,河南省驻京办“防疫助学关爱帮扶务工人员子女活动”在河南在京务工创业人员服务中心(河南人之家)启动。省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任立新,中国教育出版网总策划司宏魁、老家河南网以及河南籍在京务工人员(子女)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省驻京办高度关注疫情期间河南籍在京务工子女的学习教育情况。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到,河南在京务工子女学生线上学习存在自主学习平台紧缺、现有学习资源无法满足学生学习需求等突出问题。为传递河南省委、省政府对河南籍在京学生的关心关爱,省驻京办决定开展防疫助学关爱帮扶活动,由河南在京务工创业人员服务中心(河南人之家)承办,通过对比多家在线教育平台,最终优选中国教育出版网的“伴学365”学习卡作为助学载体,使优质教育资源辐射更多的河南在京家庭和学生,更好解决学生上学难、辅导难问题。“伴学365”学习卡依托全国百所教研室、千所名校、万位名师,集自主学习、互动答疑为一体,可以帮助学生实现名师视频课程在线学习、名校试卷在线同测、常见易错问题查漏补缺、名师在线及时答疑等,从小学到高中教材全覆盖,满足学生线上学习多种需求。

       任立新同志指出,目前我国疫情防控情况好转,防控进入常态化,要从各方面不断扩大教育关爱帮扶范围,让河南在京学生享受到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切实使老乡们能安心工作,孩子们能快乐学习,以实际行动关注民生、改善民生,让在京河南人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

       启动仪式中,省驻京办向河南在京务工人员代表捐赠了“伴学365”学习卡,河南人之家同步启动了线上防疫助学关爱帮扶活动。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