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跨越千里、传递爱心”河南省驻京办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哈密疫情防控

时间:2020-08-28 14:23 来源:

       “豫”见新疆,爱心起航。在河南省开展援哈工作的第11年,豫哈两地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交流不断深化,结出了丰硕成果,建立了深厚感情。河南省驻京办充分认识新疆稳定发展和对口援疆工作的重大意义,时刻关心关注着新疆哈密市疫情防控情况,全力支持哈密市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受援地防疫物资的供应、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省驻京办积极对接河南省援疆指挥部,通过捐赠防疫物资、寄送慰问信的方式,传递跨越千里的爱心。

       “守望相助,真情相伴,同舟共济,共克时艰”。8月20日,90余箱价值40万元的防疫物资整装待发,其中包括口罩、防护服、护目镜、防护面罩、手套、洗手液、消毒剂等物品。省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曼如,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兰红出席捐赠活动,助力远方的亲人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共克时艰、赢得胜利。历时28小时,行程2500多公里,在爱心企业的物流支持下,这批物资已经到达新疆哈密市,为哈密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帮助。8月26日,省驻京办收到哈密市人民政府的感谢信,真诚感谢河南省委、省政府以及省驻京办在哈密市抗击疫情最艰难、最关键的时刻,伸出援手、捐赠物资,有力保障了哈密各族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团结一心,就没有翻越不过的山;心手相连,就没有迈不过去的坎。下一步,省驻京办将继续关心关注哈密市疫情防控情况,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持定力、毫不放松,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