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驻京青年奔跑献礼 “豫”祝祖国71华诞

时间:2020-09-29 10:43 来源:

       9月26日,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展现驻京干部青春风采,河南省驻京办极致跑团组织开展了“奔跑献礼祖国生日 青春点亮驻京风采”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71公里接力跑活动。从6:00至13:00,14名青年代表在龙潭湖公园历时7个小时,顺利完成了71公里的奔跑接力,为祖国71华诞献上一份青春热情的特殊礼物。活动期间,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兰红专程来到现场,为青年代表加油鼓劲、点赞喝彩。

       上午六时,跑团青年代表在龙潭湖公园北门集合,热身之后开始了第一棒接力。参跑者统一身着印有“京豫·新青年”极致跑团标志的服装,手持五星红旗,沐浴着清晨的阳光,伴随着凉爽的秋风,在队友们的呐喊助威中,跑出节奏、跑出气势,用奔跑的脚步抒发爱国的情怀,成为公园里一道别致而充满活力的风景线。“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以跑步运动为载体,增强体魄、锻炼意志、升华思想,展现了驻京办人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发扬了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可贵精神。

       孙兰红同志在活动现场与跑团成员合影留念,并与大家一起为参跑者助威加油,为伟大祖国祝福点赞。孙兰红同志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跑团通过接力跑的方式为祖国庆生,展现了河南人在京的良好形象,彰显了驻京青年拼搏进取的精神品格,传递了浓厚的家国情怀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也是一场接力跑,希望驻京青年们能够在接续奋斗中展现勇敢奔跑英姿、释放青春奋斗激情、彰显青年人生价值,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