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京动态

我办张海彬同志被评为“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时间:2020-10-30 18:0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褒扬先进、致敬英雄,10月21日,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郑州隆重举行。我办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驻京机构管理处处长张海彬被授予“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今年3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攻坚战、北京入境人员接转运工作中,张海彬同志按照组织安排,不顾个人安危,克服家庭困难,积极参加河南驻京机构北京入境赴豫人员接转运工作专班,在办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弘扬不拍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通宵达旦、连续作战,不畏艰险、冲在一线,认真做好综合协调、人员防护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积极协调各省辖市驻京联络处,圆满完成北京入境赴豫人员接转运工作任务,得到省领导的批示肯定,为守护国门、保卫首都、服务河南做出了努力、贡献了力量。

张海彬同志坚守在接转运工作一线20余天,其突出表现是河南驻京机构北京入境赴豫人员接转运工作中诸多党员干部的一个缩影。在北京入境赴豫人员接转运工作中,我办根据首都联防联控工作安排和国管局有关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我省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关于北京入境来豫人员接转运工作具体部署,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成专班,抽调精兵强将,全力投入接转运一线工作。同时,成立河南驻京机构接转运工作临时党支部,建立省市上下联动、分级负责、精准转运机制,参加接转运工作的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始终让党旗在接转运一线高高飘扬,在特殊时期于国门之处展示了出彩中原好形象。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办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动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服务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魏龙飞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