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我办举行提升职业道德素养主题座谈交流活动

时间:2020-11-05 18:04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干部职工职业道德素养,10月24日,我办举行提升职业道德素养主题座谈交流活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兰红出席,来自办机关和所属经营单位不同岗位的14名同志参加座谈。

孙兰红同志指出,提升职业道德素养是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办干部职工要通过高质量工作、高标准服务、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践行实施纲要中关于职业道德的内容和要求,在工作中切实做到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要加强职业素养,锤炼职业能力,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的创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树立好驻京工作的良好形象。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勇于担当,认真负责,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时刻保持高尚的职业道德操守,提高职业综合素养,为驻京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