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京动态

河南省驻京办在国管局驻京办事处2021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廉政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时间:2021-02-05 16:44 来源:

1月28日,国管局召开驻京办事处2021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总结驻京办事处2020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河南、山东、湖北、广东驻京办事处负责同志作经验交流。

省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曼如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一年来,面对统筹疫情防控和驻京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繁重任务,河南省驻京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国管局及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要求,稳中求进、攻坚克难、努力奋斗,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服务保障重大政务和公务、服务河南在京群众、助力河南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荣获国管局先进基层党组织、抗疫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连续第六届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还表彰了驻京办事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郑州市驻京联络处被评为各驻京办事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省驻京办驻京机构管理处阎丽、办机关车队马志立同志被评为各驻京办事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会后,在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开展的2020年驻京办事处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中,河南省驻京办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河南省驻京办将继续奋斗,砥砺前行,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建设为目标,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以党建高质量推动驻京工作高质量,努力为服务京豫两地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龙飞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