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京动态

省委书记王国生 省长尹弘对省驻京办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时间:2021-02-17 16:48 来源:

  我办在省委、省政府和国管局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河南发展、河南出彩、河南贡献,积极进取,勇于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在国管局建局70周年表彰大会和国管局驻京办事处2021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廉政工作会议上,被评为国管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国管局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国管局优秀青年组织。在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组织的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中,综合司党委考核领导小组测评和单位党员群众代表测评结果,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曼如以总分第一名(98.81分)的好成绩位居各驻京办事处首位。

  我办将受到国管局表彰情况及时向省委、省政府作了专题报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对此高度重视,2021年2月10日,省委书记王国生作出重要批示:“驻京办工作受到国管局表彰,为河南争了光、添了彩。望以此为动力,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同日,省长尹弘作出重要批示:“张曼如同志和驻京办在过去一年中服务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表现突出,获此表彰实至名归。望继续努力,虚心学习兄弟省市好做法,把驻京办工作做得更扎实”。

  王国生书记、尹弘省长的重要批示,既是对省驻京办工作的肯定、鼓励,也是压力,更是动力。各处室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王国生书记、尹弘省长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立足驻京工作职能职责,不断发展完善“三个五”工作思路,深入研究谋划今年重点工作,奋勇前行、务实重干,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出彩,为服务我省现代化建设和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魏龙飞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