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河南省驻京办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19-12-30 16:12 来源:

12月27日,河南省驻京办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省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鲁玉同志出席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任立新对现场述职进行了点评,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兰红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支委委员、党员代表共9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报送了2019年度党建述职材料,办机关第三党支部、汽车队党支部,河南大厦第三、第四党支部,河南商务酒店党支部书记代表各支部就2019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服务中心工作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任立新同志逐一点评,并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审阅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后,鲁玉同志强调指出,2019年度全办各基层党组织坚定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为牵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责任导向更加彰显、基层基础更加扎实、党建带动作用更加强劲,为展示河南在京形象、服务全省工作大局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重大要求,明确驻京党建工作的使命任务,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要把握驻京党建工作的规律特点,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办党建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提质,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服务工作高质量;要抓牢管党治党的关键重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永恒课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夯实党建基层基础,履行服务保障工作职能,提升服务保障工作效能;要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树立导向、形成态势,巩固全办上下团结奋斗、拼博进取的良好环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我办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保持好巩固好发展好。

各党基层党组织书记一致表示,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扛稳压实党建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党建各项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驻京工作新发展,为服务全省工作大局、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