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01 16:13 来源:

怎样与时俱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打造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一直以来是办机关第五党支部重点探索的支部建设课题。经过多方调研协调,8月26日下午,办机关第五党支部、漯河驻京联络处党支部组织9名党员,赴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参观学习,并与北京格局商学在线党支部开展了联学联建活动。

历经五个多小时的时间,同志们一起参观了人民教育直播运营中心(格局屏天下),听取了“人民学习”项目介绍,并与人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邢志清及公司副总经理、北京格局商学在线党支部书记苏伟等管理团队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人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以“人民学习”为核心品牌,聚焦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家庭和中小学校的学习成长,提供优质的教育内容和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其创办的“格局屏天下”是国内首家颠覆传统教育模式的教育科技集团,以传媒和教育为手段,通过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的教学方式,让学员足不出城、足不出企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座谈会上,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交流了党建经验,并初步达成了成为联学共建支部的合作意向,表示将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推动党建活动走向新的高度,为京豫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贡献力量。座谈会后,同志们还到《思想的格局2020》直播现场,现场聆听了清华大学教授、中关村龙门投资董事长徐井宏的《企业的进化之道与“免疫力”提升》讲座。

这次活动是办机关第五党支部、漯河驻京联络处党支部根据支部建设计划联合开展的一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近距离学习了解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平台、资源平台和推广平台,不断增强支部党员学习思考和创新服务能力,进一步强化党建业务融合,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努力把深化模范机关建设与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机融合,为河南驻京机构服务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提供强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