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河南驻京机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0-11-18 16:18 来源:

为推动我省各驻京机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职能职责,以更高质量、更严要求完成好各项驻京工作,11月11日下午,河南驻京机构第一协作区在濮阳驻京联络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省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曼如出席会议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讲话,郑州、新乡、安阳、驻马店、周口、濮阳联络处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本单位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曼如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单位工作,认为各驻京联络处身处首都,政治站位高,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都十分重视,学习安排比较到位,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取得初步成效。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好驻京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效果导向,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要在深刻理解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抓实抓细上下功夫;要以效果为导向,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凝聚驻京工作合力。要牢固树立驻京工作“一盘棋”思想,切实推进信息互通、资源共建共享,凝心聚力,共同服务好全省工作大局。三是要围绕“三个五”的工作思路,推动驻京工作实现新发展。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紧扣驻京工作职责任务,以做好“五个服务”为主线,以提升“五种能力”为动力,以抓好“五项工作”为重点,守正创新,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担当作为,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贡献。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驻京各单位和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各驻京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制定方案、周密组织实施,在广大驻京党员干部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紧密联系实际学深悟透,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河南驻京机构新作为新担当。

省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高素忠,洛阳、三门峡、商丘联络处及省驻京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