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省驻京办联合郑州铁路局客运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28 18:24 来源:

暖暖水饺,浓浓问候。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驻京办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交流中心党支部在除夕夜和春节当天开展了“浓情春节 暖心饺子送一线”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为郑州客运段高铁一队、北京一队、北京西站贵宾室的值乘人员送去温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此次活动共送去96份水饺、送达11个车次,悉心搭配茶饮和凉菜,让值乘人员能吃上暖心可口的饭菜,感受到省驻京办的温暖。这也是省驻京办连续多年为春节仍坚守岗位的值乘人员送去慰问,冒着热气的水饺让值乘人员十分感动。郑州客运段北京一队K180列车列车长王学娇表示,衷心感谢省驻京办的领导们十多年来的关心以及每年春节的慰问,一份饺子,让身在异乡的他们,体会到了家的感觉。北京高铁一队列车长张丽彬说,能在大年三十这天,吃到这么好吃的饺子,心里热乎乎的,感谢咱们驻京办,对我们就像家人一样。

饺子虽小,情谊无限。一份简单的饺子不仅串联着深厚的感情,更彰显了踏实的作风。大家一致表示,2021年要围绕“三个五”工作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以提升工作能力为重点,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守正创新、勇于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