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河南省驻京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5-12 17:07 来源:

       5月11日上午,河南省驻京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宣读了《河南省驻京办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河南省驻京办关于开展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机关党委书记与各党(总)支部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2021年度)》,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在深刻认识信仰缺失危害性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心信念,强化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大会号召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管局部署要求,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