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京动态

省驻京办机关汽车队荣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时间:2021-05-19 11:11 来源: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梦想。4月29日,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河南省总工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郑州举行。省驻京办机关汽车队荣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由河南省总工会授予,是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核心的荣誉称号。

省驻京办机关汽车队在办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立足北京,服务河南”的大局意识,以高效保障我省在京政务、公务活动车勤服务为目标,连续20年服务全国“两会”河南代表团,连续22年荣获“北京市交通安全先进单位”。多年来,汽车队坚持重大活动前召开安全动员会,邀请北京市安委会、交通支队干部和民警进一步动员和指导,与上会服务驾驶员签订交通安全责任书;每年不定期举办业务技能比赛,通过比赛进一步督促驾驶员学业务、长知识,营造互比互学、共同进步、共同维护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通过例会不定期组织驾驶员观看交通安全教育视频教程,对重大交通事故案例和严重违法情况进行警示分析,时刻提醒每位驾驶员“礼让三先”安全行车。

省驻京办机关汽车队将以荣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为契机,加强和规范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质高效服务保障河南在京政务和公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魏龙飞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