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机关第四党支部、交流中心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6-28 15:16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全面检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2日,机关第四党支部、交流中心党支部共同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5个小组参赛,竞赛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红歌和电影抢答题、风险题等四个环节,涵盖党史知识、党章党规等内容。参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此次竞赛既比速度,又比水平,队员们丰富的党史知识积累、精彩的回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机关第四党支部第三党小组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交流中心党支部两个小组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使党员们打开了学习党史新视角,掀起了党史新热潮,不仅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也充分展示了支部党员们扎实的学习效果和深厚的理论功底。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增强党史学习知识储备,注重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