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接力跑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30 15:17 来源:

6月26日,省驻京办在龙潭湖公园举办“党的一百年 我的百公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公里接力跑”活动,在奔跑中献礼风华正茂的百年大党。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高素忠到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与青年同志共庆党的百年华诞。26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从早晨5:30到下午4:00,历时10余小时,顺利完成了100公里的奔跑。

活动开始前,在熹微的晨光中,9名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重温入党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大家按照接力顺序,迈开腿、摆开臂,大步向前、热情洋溢,用奔跑抒发爱党爱国之情。1921年中共一大,1935年遵义会议,1949年新中国成立,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2001年加入世贸组织……2021年建党百年,在每个接力点,记录着年份和重大事件的标牌在接力者中传递,大家在奔跑接力中重温党史,回顾风雨兼程、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展望奋勇前进、行稳致远的光辉明天。

百年初心,薪火相传;百年辉煌,使命在肩。100公里,展示了驻京青年的坚强毅力和团结拼搏的精神,也展现了驻京青年永远与党和祖国同心、同向、同行的坚定信念和庄严承诺,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