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流动党员

河南省驻京办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时间:2021-07-07 15:24 来源:

赓续光荣传统,激发奋进力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铭记老一辈同志为河南驻京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河南省驻京办采取集中颁发与上门颁发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让“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庄重热烈、彰显荣光。

今年3月,党中央决定,首次向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经省驻京办机关党委审核公示并报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国管局党组、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审定,省驻京办共有张震、张大安、李钦秀、孙明、刘振清、薛可恩6名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2日,省驻京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曼如为张震、孙明、刘振清、薛可恩4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代表办党组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向为驻京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党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省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兰红主持颁发仪式,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颁发仪式。仪式后,充分发挥老党员的红色资源作用,组织开展了老党员与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交流活动,使他们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精神传承发扬。

针对年事较高、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省驻京办采取走访慰问、送章上门的方式,做好纪念章颁发工作。省二级巡视员王刚带队回郑,专程看望老党员张大安;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洪涛带队看望老党员李钦秀,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同时,为致敬“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省驻京办还专门为他们拍摄了佩戴纪念章的个人肖像照片,冲洗装框后将一一送到6名老党员的手中,进一步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关爱。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烈祝贺,也是对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更是对全办党员干部职工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省驻京办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会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继承优良传统,发扬奋斗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投身驻京工作实践,推动驻京事业薪火相传、永续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