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资讯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怀柔开幕

时间:2021-09-22 10:08 来源:

  9月21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怀柔雁栖湖畔拉开帷幕,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宣布本届北影节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出席并致辞。

  在致辞中,莫高义回顾了北京国际电影节在过去十届中取得的成绩和近几年北京电影事业的发展。他说,北京作为全国文化中心,肩负着建设影视高地的光荣使命,我们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立足发展定位,用好优质资源,努力打造中国电影模型的“北京方案”。

  莫高义说,北京国际电影节将始终信守与世界电影人和影迷的真诚约定,向全世界展示光辉灿烂的中华文化、讲好精彩纷呈的中国故事、激活中国电影的创造活力,奋力打造“来北京,看世界最好的电影”这张文化名片。(袁云儿)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