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才

省驻京办召开全省驻京机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1-09-24 21:21 来源:

省驻京办召开全省驻京机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动员大会

  9月24日,省驻京办召开了全省驻京机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动员大会,省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曼如作动员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对省驻京办的批示要求。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省、市驻京机构双招双引工作职能,与时俱进创新开放招商方式,动态完善重点产业链图谱和招商路线图,推行市场化、专业化、精细化招商新模式、新机制,持续招大引强、招新引精。省、市驻京机构双招双引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就是要更好的发挥信息收集和发布、联络协调和服务、跟踪对接和深化的桥梁纽带作用。

省驻京办召开全省驻京机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省驻京办及各市驻京联络处、京津冀三地河南企业商会双招双引工作全面启动,旨在构建河南在京津冀地区双招双引工作“一盘棋”“一张网”,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开创双招双引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省驻京办将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把双招双引工作做好,力争取得丰硕成果,为服务“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省、市驻京机构和京津冀河南企业商会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魏龙飞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