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我办荣获“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时间:2021-09-23 15:45 来源:

  中央和国家机关文明办主任魏黎耕一行来办调研并授牌

  9月16日,中央和国家机关文明办主任魏黎耕,国管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吴正合,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副司长、司党委副书记龚建宏等一行,到我办调研指导工作并颁授“首都文明单位标兵”荣誉奖牌。省驻京办领导张曼如、任立新、孙兰红、高素忠、王刚等同志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考察党建活动室、文化宣传墙、大厦客房餐饮消防等设施。

  省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曼如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文明办、国管局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感谢对河南省驻京办工作的关心支持,介绍了我办整体概况、“三个五”重点工作思路、党史学习教育等基本情况。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兰红就我办精神文明建设情况作交流汇报,详细介绍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机制、常态化创建活动、党建引领成效、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首都和谐稳定等重点举措。中央和国家机关文明办主任魏黎耕表示,河南省驻京办精神文明建设思路创新、措施扎实、成效显著,尤其是坚持党建引领,打造“党建引领出彩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京豫大讲堂、驻京机构党委等出彩项目,创新提出“三个五”重点工作思路,积极打造河南人之家、“双招双引”等机制和平台,等等,对开展好中央和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乃至驻京工作都具有很好的借鉴和启发意义。

  我办自2016年荣获“首都文明单位标兵”以来,已经连续3届获此殊荣。下一步,将以此次荣获首都文明单位标兵为契机,继续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突出创建特色、完善创建机制,丰富创建内容、巩固创建成果,通过文明创建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把河南在京的这个“窗口”擦得更亮,为河南争光、为首都添彩。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