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冰雪冬奥梦 一起向未来
河南省驻京办赴北京冬奥公园开展10公里健康跑活动

时间:2021-11-22 15:49 来源:

  近日,作为石景山区服务保障冬奥的重点项目之一,总面积约1142公顷的北京冬奥公园正式开园,成为北京首个冬奥主题公园和市民游客新的打卡地。为迎接冬奥会的到来,在城市间欣赏湖光山色,在运动中体验冬奥之美,展现驻京青年团员风采,11月20日上午,河南省驻京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北京冬奥公园组织开展“冰雪冬奥梦 一起向未来”10公里健康跑活动。

  早上9点钟,大家积极克服严寒天气影响,早早来到集合地,进行充分热身运动,奔跑过程中互相鼓劲加油,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享受着奔跑带来的乐趣。历经1个多小时,全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跑完10公里,到达了终点。活动结束后,大家就冬奥知识进行了现场交流。奥林匹克再次进入北京时间,首都北京成为世界第一个举办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双奥之城”。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14亿中国人民将与世界人民携手共进、守望相助、共创美好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传递冬奥热情、激发运动活力、贡献青春力量,共同迎接冬奥会的到来。

  下一步,河南省驻京办将继续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青年团员、青年党员研讨交流、学思践悟,在全办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用全会精神指导驻京工作实践,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