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河南省驻京办举办京豫大讲堂
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1-12-08 15:5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日上午,河南省驻京办举办京豫大讲堂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特邀中央党校唐爱军教授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专题授课。为加强疫情防控,此次活动采取分设会场、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办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省辖市驻京联络处和北京河南企业商会会员单位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本单位设置的分会场参加,线上线下共计约150人。

  唐爱军教授是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复旦大学哲学博士,中央党校厅局级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主讲老师,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撰稿人,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讲座中,唐爱军教授从“《决议》的时代背景”、“百年党史的主题与历史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与‘两个确立’”、“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精彩讲授,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全办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信念,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吃准悟透、融会贯通,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河南各驻京机构落地生根,助力驻京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为奋力开启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