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河南省驻京办举办迎新春慰问
河南在京复转军人活动

时间:2022-01-25 17:35 来源:

河南省驻京办举办迎新春慰问河南在京复转军人活动

  1月20日上午,河南省驻京办京豫文化艺术传播中心牵头组织,北京市海淀区田村街道办事处、河南驻京机构党委、河南省驻京办机关党委、老家河南网共同参与的迎新春慰问河南在京复转军人活动在北京老兵保洁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河南省驻京办举办迎新春慰问河南在京复转军人活动

  河南省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兰红,北京市海淀区田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涛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就“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为主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孙兰红同志在座谈中表示:张喜忠同志离家不离岗,离乡不离党,时刻不忘党员先进性,脚踏实地、艰苦创业、默默奉献、回报社会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她表示张喜忠同志是河南在京优秀党员的典范,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自己的特长和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百折不挠、坚毅刚卓的军人精神,退伍不褪色,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再为河南人争光,再树中原大地形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北京市海淀区田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涛也表示张喜忠同志带领的老兵保洁服务中心始终保持军人的奉献情怀,常年为军烈属和社区孤寡老人提供免费服务,并在抗震救灾、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中带领员工冲锋在前,尤其在河南7·20特大暴雨后,第一时间带领员工赶赴辉县,成功转移受困群众2400余人,并捐赠了冲锋舟、两栖摩托艇、4吨消毒液和500吨酒精等,不仅为河南人民争了光,同时在首都城市建设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座谈中张喜忠同志也讲到:河南家乡的沃土养育了我,军旅经历锤炼了我,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团队建设好,继续为首都为冬奥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孙兰红同志代表河南省驻京办为河南在京复转军人送上春联和祝福,表达了关怀和慰问之情。并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老兵应急中心的专业抢险设备。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平凡蕴育伟大,张喜忠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的精神让我们感动,可贵的精神让我们肃然起敬。我们会以此为榜样和动力,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