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流动党员

河南省驻京办召开第六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团委

时间:2022-04-13 15:33 来源:

  4月8日下午,共青团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第六次团员大会在北京河南大厦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第四届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河南省驻京办第五届团委。省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曼如,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兰红出席会议。四届团委委员和所属团总支、团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洪涛宣读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团委关于同意河南驻京办事处团委换届选举的批复,第四届团委副书记魏志国代表第四届团委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教育引领、打造团建活动品牌、积极服务工作大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等四方面对近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今后五年办团委工作明确了任务,提出了建议。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团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五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河南省驻京办第五届团委。

  张曼如同志在讲话中对第四届团委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办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她强调,新一届团委要团结带领全办团员青年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联系青年、服务青年,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增长能力才干,锤炼优良作风,保持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为驻京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凝聚青春智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共青团的百岁华诞。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第五届团委第一次会议,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其中,王玉珊当选新一届团委书记,李智慧、张振兴任团委副书记,李春子、高伟威为团委委员。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办党组、机关党委和国管局办综司团委的领导下,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走进青年、为了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以律己、坚守本色,推动我办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为驻京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