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流动党员

河南驻京机构党委实地调研
周口商水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建设情况

时间:2022-07-26 16:4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河南在京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7月20日,河南省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河南驻京机构党委副书记孙兰红带队,调研周口商水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建设情况。河南驻京机构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张海彬,河南驻京机构党委委员、周口市驻京联络处主任胡新华,商水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书记朱怀仁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商水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阵地建设情况,参观党建宣传栏、党建荣誉室、党员活动室,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商水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商水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国泰瑞安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开展情况汇报,围绕在京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深入研讨交流。河南驻京机构党委向商水县在京流动党员党赠送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视频光盘及河南省情概览。

  孙兰红对周口商水县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情况给与充分肯定,表示此次调研有利于加强与各市区县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的紧密联系,进一步助力做好河南在京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同时,就进一步加强河南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提出要求,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注重在推动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等实践探索上下功夫,灵活创新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工作模式,与河南驻京机构党委上下联动、互促共进,推动完善河南在京流动党员动态管理机制、双向共管机制和管理服务保障机制;要坚持党建引领,在“国之大者”的河南布局和本地区规划中找到目标任务,把握省情动态、清楚职责定位、服务家乡发展,积极引导在京企业赴豫投资创业、吸引凝聚更多科技人员服务河南发展,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贡献驻京力量。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