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京动态

河南省驻京办在驻京办事处第十四届
乒乓球比赛中荣膺多项佳绩

时间:2022-08-02 16:44 来源:

  7月29日,由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举办的驻京办事处第十四届乒乓球比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我办代表队积极参与、尽展风采,选派参赛的5名选手分别取得中年组第3名、第5名和青年组第7名的好成绩,并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驻京办事处乒乓球比赛是国管局组织的驻京系统单项体育品牌赛事,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本次比赛共有38支代表队,162名选手进行比拼。我办高度重视,一方面积极组织办机关各处室中心、所属各单位,以及各省辖市驻京联络处选派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另一方面安排专人认真做好活动的沟通联络和组织保障相关工作,确保选手能够全身心投入比赛。比赛中,我办5名代表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准。经过半天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3人取得个人单项佳绩。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活跃了我办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在加强与兄弟省区市驻京办事处的交流沟通中,切磋了球技,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合力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河南驻京机构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