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京动态

河南省驻京办召开“书记荐书·共享悦读”
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2-09-01 16:47 来源: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推动广大干部职工在读书学习中不断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30日下午,河南省驻京办组织召开“书记荐书·共享悦读”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分享会。省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曼如出席会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任立新代表办党组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兰红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高素忠,办二级巡视员王刚和各处室各单位负责同志、各党(总)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40余人参加会议。

  根据活动安排,首先由6名青年代表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3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录制的青春寄语短视频,精彩展示了我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生机活力及学习实效,生动表达了驻京青年们对青春的热爱、对未来的期待和对党的深情告白。接下来,3名支部书记和3名青年代表分别进行荐书,交流分享了读书心得。

  任立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要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深入开展读书活动,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活动全过程,坚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要把提升能力、转变作风贯穿活动全过程,持续更新观念,扛稳工作之责,把读书学习成效体现在“三个五”重点工作的落实上,体现在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上,体现在驻京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上。

  喜迎二十大,读书正当时。活动最后,办领导班子成员向3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赠送了此次活动的推荐书籍,勉励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爱读书、勤读书,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