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河南省驻京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3-05-08 15:48 来源:

河南省驻京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业

  5月6日,河南省驻京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暨结业仪式。省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兰红主持会议并围绕争做忠诚型、学习型、担当型、创新型、清廉型“五型”驻京干部作总结讲话。办领导班子成员,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读书班为期3天,共安排了开班动员暨专题党课、专家授课、个人自学、分组全员讨论、集中研讨暨结业仪式等内容。读书班上,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何伟以《学思想 强党性 正三观 用科学方法推动驻京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中央党校韩晓青教授围绕“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进行辅导授课;学员们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通读精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在办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分4组围绕“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这一主题,开展全员研讨交流。在集中研讨暨结业仪式上,4个小组的8名代表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进一步交流了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认真读书、深入思考、相互交流,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对运用科学方法推动驻京工作高质量发展有了更为深入的思考和领悟,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加强了党性锻炼,增加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推动驻京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干劲。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我办“12345”总体工作思路,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忠诚履职尽责,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攻坚克难、善作善成,努力为驻京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