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河南驻京机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3-06-30 12:0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提升河南驻京机构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根据年度教育培训计划,6月25日至29日,河南省政府驻京办联合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河南驻京机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各单位及省辖市驻京联络处党员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学习班。

1702300042280036

  开班仪式上,省政府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兰红做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本次专题学习班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干部综合能力、做好驻京工作的现实需要。希望全体学员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切实增强学习自觉;问题导向上再强化,切实提升学习实效;纪律意识上再严格,切实展现学习风貌,确保圆满认真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

4379574318221933

  本次学习班,省政府驻京办围绕培训主题、时政热点以及中央财经大学特色,结合驻京工作特点,在课程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十大精神解读、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研判、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与服务型政府建设等9门课程,理论武装得到了深化,党性修养得到了增强,能力水平得到了提升。

4856727343831002

  结业仪式上,省政府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任立新、孙兰红、高素忠三位办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5个小组的学员代表刘洪涛、袁征、王玲兰、张慧、蒋昊分别汇报了心得体会。他们一致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课程内容丰富、师资阵容强大,学员知识结构得到了完善,思维方式得到了强化,综合素质得到了增强,党性修养得到了锤炼,将以所学所思所悟所获,对内融汇于心,向外付诸于行,学以致用、砥砺前行,为驻京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孙兰红同志在结业讲话中,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中央财经大学各位老师和授课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以本次学习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注重学习,加强转化,抓好工作,以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精进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和驻京工作中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驻京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28264117989269977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