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京动态

辽宁省驻京办一行到我办进行调研交流

时间:2023-11-08 17:19 来源:

  11月6日上午,辽宁省政府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海洲带领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到我办进行调研交流。河南省政府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河南驻京机构党委副书记孙兰红及驻京机构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孙兰红首先对辽宁省驻京办陈海洲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辽宁省驻京办关于驻京机构党建及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等调研主题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河南驻京机构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就驻京机构党建及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等具体做法和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分享。陈海洲对河南省驻京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称赞河南省驻京办党建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给他们带来了很好的启发,值得兄弟办事处学习借鉴,并介绍了辽宁省驻京办的机构设置、党建工作运行等情况。

  双方一致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受益颇多,今后将建立长期交流互动机制,共同学习各自在驻京党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团结协作,不断推动驻京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