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京动态

省政府驻京办参加第二届“最美家乡味·最美家乡人”主题活动

时间:2023-11-17 15:10 来源:

  11月15日下午,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任立新带队参加第二届“最美家乡味”表彰暨“最美家乡人”评选启动仪式活动。省政府驻京办及所属北京河南大厦分别荣获第二届“最美家乡味”优秀组织单位奖,这是省政府驻京办连续两届获得此项荣誉。

微信图片_20231117105606.jpg

  此项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指导,北京市委网信办、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广播电视台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和北京新媒体集团北京时间承办,为北京广播电视台品牌活动,旨在为全网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美食服务指南,积极传播中华美食文化。海外传播覆盖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新加坡、德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中国日报网英文版、美联社、彭博社等国内外多家主流媒体进行了重点报道,累计全网话题阅读量超3.62亿,海外影响超过2700万人。

微信图片_20231117105558.jpg

  豫菜历史悠久,既是中华饮食文化的本源,也是中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按照办党组提出的打造豫菜精品、服务驻京事业的总体目标,相关部门多次召开会议,专题讨论研究豫菜创新和品牌建设工作,明确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积极传承创新,对内注重狠抓豫菜质量、提高菜品品质,对外着力讲好豫菜故事、宣传豫菜文化,在豫菜做出“特色、健康、品味、文化”的方向上不断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努力让豫菜文化成为展示河南形象、传播河南声音、助力京豫发展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