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京动态

浙江省驻京办一行到我办调研交流

时间:2023-12-06 18:13 来源:

  11月28日上午,浙江省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寿华一行到我办调研交流。河南省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兰红,相关处室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孙兰红首先对浙江省驻京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南省驻京办的职能定位、机构设置、“12345”总体工作思路等情况,围绕浙江办关于机关党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驻京职能拓展与作用发挥及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等调研主题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谢寿华对河南省驻京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浙江省驻京办的机构设置、党建工作等情况。谢寿华表示,河南省驻京办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在党的建设、党员干部培养教育、社会工作服务等方面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值得兄弟办事处学习借鉴。随后,双方围绕机关党建、在京流动党员管理、在京青年联谊、服务在京群众等深入讨论,共享经验。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都表示收获颇丰,增进了友谊,开拓了视野,希望能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在党的建设、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优势互补、协同联动,为推动新时代驻京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