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京动态

省政府驻京办召开2023年度“五型处室单位”汇报展示考评会

时间:2024-02-02 10:41 来源:

  为持续深化“五型处室单位”建设,更好地总结我办2023年度各处室、各单位工作情况,表彰先进、树好导向,高质量谋划推动2024年驻京工作,1月30日上午,省政府驻京办召开2023年度“五型处室单位”汇报展示考评会。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考评办主任孙兰红主持,办领导班子成员,办机关全体干部,所属事业单位处级及全供编制干部,办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各处室、单位负责人按顺序依次汇报展示本处室本单位“五型处室单位”创建情况。现场汇报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各处室各单位准备充分,用事实说话,拿数据支撑,讲重点、晒亮点,展现了2023年度驻京工作取得的成绩,展示了我办干部职工主动作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办领导班子和各处室各单位负责人现场填写评分表,进行测评打分。结合加减分项目评分,按照分数高低,确定2023年度“五型处室单位”考评等次。

  会议指出,2023年全办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按照办党组“12345”总体工作思路要求,牢记“巩固、提升、优化、畅通”八字工作方针,聚焦“五型”驻京机构建设,团结协作、勇于担当,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推动驻京事业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突破。开展“五型处室单位”建设是讲政治的重要体现,是推动驻京工作高质量的有力抓手,更是提升全办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有效途径,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程。新的一年,将继续认真开展“五型处室单位”建设,总结经验、提升本领,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学习优秀、争创一流,推动驻京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