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京动态

京豫经济文化交流中心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4-03-28 15:07 来源:

  巾帼建功显担当,献身职业谱新曲。近日,全国妇联在京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30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200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京豫经济文化交流中心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河南省驻京办所属事业单位京豫经济文化交流中心是河南在京窗口服务单位之一,自成立以来,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女同胞发挥了“半边天”作用,牢固树立“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团结高效、服务至诚”的工作宗旨,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无论在政务接待工作还是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展现了“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一是政治坚定,听党指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二是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发挥执着坚韧、细腻睿智的女性特质,柔肩担重任,通过岗位轮换、业务比武等制度,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在重要接待任务中展现巾帼光彩。三是守正创新,精益求精,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坚持“文化+接待”服务理念,传播河南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推广河南优质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彰显河南在京优秀窗口效应。四是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她们走进安徽会馆,普及非遗文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她们走进鸿达助康中心,关心关爱特殊儿童;她们走进街道、社区,开展雷锋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春风化雨,在志愿服务中无私奉献。

  忠诚担当铸豫魂,花妍馥郁赞巾帼。京豫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将以此次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我办“12345”总体工作思路,政务服务坚持科学化、规范化、便捷化、精细化,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好每一次保障任务,紧紧围绕我省锚定“两个确保”、持续实施“十大战略”、统筹推进“十大建设”,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曹凯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