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政府信息公开内容

一、工作机构

受理机构: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华威里28号北京河南大厦配楼5层

办公时间:9:00-12:00,13:30-17:00

联系电话:010-67745650

传真号码:010-67745637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华威里28号

邮政编码:100021

二、主动公开

公开内容

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负责向社会主动公开下列层面的主要信息:主要职责,办公地址,办公时间,联系方式。

主要职责:

(一)承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安排的重要会议,参与我省在京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服务工作,承办我省需要在北京办理的事项。

(二)负责收集编报有关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的信息,分析研究京津冀地区经济发展、合作动态、宏观经济政策及产业规划,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信息服务。

(三)贯彻落实国家及河南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合作发展战略、政策,负责我省在京津冀地区的招商引资、产品推介工作,承担我省对外开放合作发展项目的发布、推介,负责承接京津冀地区产业转移的指导、联系、对接工作。

(四)负责与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外国驻华使馆、驻京商协会以及京津冀地区地方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对接联系,推动区域间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负责京津冀地区豫商协会(企业联合会)的联系服务工作。

(五)负责与京津冀地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联系,宣传推介我省人才政策,负责我省在京津冀地区高端人才和引进高层次人才双向服务工作。

(六)负责与中央、北京市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的联系,积极宣传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

(七)指导协调各省辖市驻京办事机构的有关工作,协助流入地党(团)组织做好我省在京流动党(团)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八)承担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承办单位:大河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15058884号-2    豫公网安备:11010502035087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58